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人民路支行开展防范虚拟货币交易风险宣传

2021-12-23 17:41: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加强防范虚拟货币交易风险知识的普及,引导客户树立正确的金融观念,近日,邮储银行南平市人民路支行工作人员结合打击洗钱违法犯罪要求,通过户外宣传、阵地宣传等方式,开展防范虚拟货币交易风险宣传活动。

宣传期间,该支行工作人员积极向往来群众宣传“防范虚拟货币交易,打击洗钱违法犯罪”活动意义,讲解了虚拟货币概念、参与虚拟货币交易的风险以及利用虚拟货币进行洗钱的案例,虚拟货币交易炒作活动扰乱经济金融秩序,滋生赌博、非法集资、诈骗、传销、洗钱等违法犯罪活动,严重危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同时,在网点醒目位置粘贴关于禁止使用我行账户、产品、渠道进行“虚拟货币”相关业务活动的公告,全方位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有关常识,形成抵制非法虚拟货币交易的浓厚氛围。

防范虚拟货币交易,是一项关乎群众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长期工作,邮储银行南平市人民路支行将以本次宣传教育为契机,不断强化公众对虚拟货币交易风险的认知,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维护正常金融秩序。(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