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分行举办优秀员工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1-12-23 17:41: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举办了支行中层管理人员暨优秀员工能力提升培训班,辖内各县(市、区)支行中层管理人员及分支行优秀青年员工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涵盖了演讲表达与面试技巧、金融风险管理(实操篇)、情绪压力管理、核能团队-领导力提升(团队建设、沟通技巧及执行力三个模块)等内容,旨在提升参训人员的综合素质、沟通营销、自我情绪控制与管理等能力,进一步加快人才梯队建设,提高全行团队凝聚力。授课老师通过实战演练、经验分享、娱乐互动、学员问答、团队协作等方式授课,有效带动学员课堂氛围,学员们认真聆听,踊跃参与,积极探讨,并在结班仪式上进行团队展示并学习感悟分享。

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坚持学思践悟,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奋发图强,以主人翁的姿态融入到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发展中去,塑造多姿多彩的青春年华。(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