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到建阳区督导创城工作

2021-12-24 16:53: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23日,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用通到建阳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黄益水、建阳区委副书记鄢毅陪同。

    刘用通来到建阳区科技馆、桥南小学、永辉超市、水南农贸市场、南平二院、兴建社区、潭山公园等地,实地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小区内停车不规范、电动车飞线充电,农贸市场未严格落实常态化防疫要求、宣传栏张贴小广告、部分商铺落实门前三包意识不强、角落卫生状况较差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刘用通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当前的重点工作,也是群众期盼的民生实事,更是提升城市治理水平的契机,建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扛起责任,全力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刘用通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抓细抓实。结合老旧小区改造,从细节抓起、小事管起,从源头上解决车辆乱停放、乱拉电线电缆、小广告乱张贴等问题,确保无死角、无盲区。要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抓好发现问题的整改,打造环境整洁、群众满意的模范市场,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充分发挥机关联社区的机制优势和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的作用,调动广大干群参与创建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扎实开展群众性文明共建活动,教育引导市民养成文明习惯、提升文明素养,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强大合力,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脑入心、实现长效常治。(刘剑锋 庄洁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