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童游:冬至送温暖 关爱暖民心

2021-12-23 17:31: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冬至是传统二十四节气之一,民间常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近日,建阳区童游街道曼头山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南平市残联开展“情暖冬至 爱满冬至”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困难老人送去节日的温暖和关怀。

活动中,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为老人送上汤圆、营养麦片和御寒棉衣等慰问品,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有困难一定要及时联系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将尽全力给予帮助。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传统节日的氛围,还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深切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怀与温暖,度过一个快乐、温暖的节日,为营造和谐美好的社区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朱丽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