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童游: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1-12-24 16:53: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12月22日,建阳区童游街道营前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志愿者深入童游中心幼儿园开展“大手拉小手 共创文明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70余位学生和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在“文明树”画卷上按下了争做文明小使者的手印,共同绘制“我为创城做贡献”手印创意画。随后,志愿者通过开展互动小游戏,向孩子们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创建文明城市、垃圾分类有关知识。

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品、填写调查问卷等形式细致生动地普及创建文明城市知识,让现场家长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都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氛围,家长们纷纷表示将带动身边的亲人和朋友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朱丽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