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邵武:践行生态环保理念 大力改善水生态环境

2021-12-24 16:53: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罗昱平 摄

为进一步宣传河长制工作,增进公众对河湖长制工作的了解,增强公众参与、支持和监督河湖管理的责任意识,自觉培养水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12月23日,邵武市河长办联合邵武生态环境局、通泰街道及辖区三个社区开展“践行生态环保理念,大力改善水生态环境”的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群众对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工作重要性,同时增强广大市民保护河湖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让他们主动充当河长制工作的监督员、参谋员,推动全市河长制工作取得更好成效,营造共同关心、全力支持、广泛参与和严格监督河库保护管理的良好氛围。(罗昱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