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岚下乡河长办组织党员开展河道清理活动

2020-09-01 17:54: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顺昌县岚下乡开展“党员齐动手,美化环境做表率”活动,清理辖区河道垃圾。

党员志愿者们分成两组,个个都热情高涨,佩戴党员徽章,身着志愿者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垃圾袋,对河道沿岸垃圾开展了地毯式清理,还有一部分党员志愿者挽起裤腿,站在水中,对河道中的枯木、河堤垃圾及漂浮垃圾等进行清理和打捞。不到两个小时,河道周边环境焕然一新,党员志愿者在清理过程中向村民加强宣传,呼吁居民共同打造美丽河道风景线,营造保护环境的浓厚氛围,受到村民的好评。夏日酷暑抵挡不住党员志愿者们的劲头,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传达一名合格党员的精神。

清理整治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现场对群众进行宣传引导,表示将坚持巡查河道,用实际行动唤起群众爱河、护河意识,共同保护沿河水环境。经过清理整治,河道及河道两岸环境明显改善,河道清理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打造了整洁优美岸绿的良好环境。(林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