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延平区河长办主任开展巡河工作

2021-10-21 16:57: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20日,延平区水利局局长、河长办主任官昌俤开展巡河工作,巡查了西塔溪流域,西芹、塔前镇级河长、区水利局、河长办相关人员参加巡河。

官昌俤查看河道岸线环境卫生、河道“清四乱”治理情况,详细了解河道清淤疏浚、水污染防治等工作。他强调,要强化河湖“四乱”治理工作,镇级河长严格对标对表抓好问题整改,对照问题清单,带着问题巡河,重点落实“清四乱”问题,确保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销号;要强化河长履责,发挥上下游联动,做好河道垃圾专项治理,坚决遏制河道内非法采砂、非法电鱼等现象,做到依法依规与打击取缔相结合;要加强水环境治理,完善河长公示牌升级更新,完善智慧河长管理平台,抓好河道常态化管理,推动河长制工作常态长效。(单海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