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与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签约合作备忘录

2021-12-22 21:44: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2日,南平市人民政府与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市政协主席林斌,市政府副市长龚志阳,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彭宗超、常务副院长朱旭峰分别在南平和北京出席仪式。市政协副主席、一级巡视员、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南平案例中心主任卓立筑,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案例中心主任慕玲共同主持仪式。

彭宗超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清华大学公管学院与南平市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危机管理研究和案例教学领域合作密切,研究项目已从危机管理向多领域辐射拓展。公管学院将以本次备忘录签约为契机,全力推进与南平市在危机管理研究和案例教学领域的合作,充分发挥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等方面优势,开展专项课题研究和共同案例开发,创新人才合作培养模式,深度参与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助力南平市各领域改革不断向纵深推进。

受市委书记林文斌、市长袁超洪的委托,龚志阳代表南平市委、市政府对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多年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说,清华大学与南平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在农业农村发展、绿色产业培育、科技特派员、行政能力建设、现代科技推广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南平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认真履行协议,树立诚信合作和共同发展的理念,协作配合,主动沟通,力促合作取得更大更好的效益,促进校地合作共建良性互动。(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