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电商助农!浦城县2021年直播电商技能提升培训开班

2021-12-18 13:21: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现场直播演练

东南网讯 “我做了两年的抖音,还是没有人看”“老师,我想推广我的农产品,应该怎样引流?”12月10日起,由浦城县商务局主办的2021年浦城县直播电商技能提升培训班在浦城县万豪电子商务孵化园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提高浦城青年创新创业能力,加快培育青年电商人才,为浦城县新经济、新业态创新发展注入人才“活水”。

据悉,此次培训有2个班级,每班7天课程,浦城90多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上,授课老师通过案例分享、交流讨论、答疑解惑等形式,从电商直播平台介绍、短视频账号打造等方面进行授课,帮助参训青年掌握电商运营知识。

开班仪式

在学员午休期间,浦城县商务局局长马丽红,副局长黄华分别与学员进行座谈,听取学员对本次培训班的意见和建议。马丽红局长表示,今后浦城县商务局将结合电商行业发展的需要和广大电商从业人员技能需求,陆续免费开展形式多样、生动鲜活的电商培训活动,后续将规划建设共享直播间供电商创业人员使用,全面提升电商从业人员热情,助推全县电商行业发展。

12月16日下午,培训圆满结业。在结业仪式上主办方还邀请了本地几位从事电商的网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运营技巧、以及农产品在互联网时代中经营的难点等。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让她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新媒体短视频,从准备脚本、拍摄、剪辑,到一个优秀视频产生的整个流程以及丰富的电商运营知识。希望自己能学以致用,为浦城电商的发展以及特色农产品销售推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图/文 马啟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