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开展“微分享”活动 促进部门间交流协作

2021-12-16 17:27: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14日,一场“微分享”活动在浦城县政府党组学习会上进行,浦城县领导李江平、陈爱宾、何秀菊、姚晖、林帆、陈江宇、傅礼辉、葛文清及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参与。

活动中,管厝乡政府行政负责人以“做好‘水文章’,答好‘生态卷’,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在向大家展示当下乡村振兴成效的同时,分享了做好环境保护的有效方法,提醒大家在“水文章”方面下功夫;浦城县公安局业务人员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利用ppt和视频展示的方式,结合真实案例,向大家讲解了网络诈骗形式、危害和防范手段等,提高了大家反诈意识。

代县长李江平对大家的分享给予了肯定,并表示这样的分享活动可以更加多样化,以此促进各部门之间交流协作,提升干部的业务水平和能力素质,便于县政府领导全面了解掌握工作情况,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推动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据悉,自12月起,浦城县政府党组学习会上会开设“微分享”活动,每次由2-3个政府组成部门或乡镇(街道)行政单位围绕本系统本单位重点工作,自拟主题分享工作成效、交流工作经验、探讨工作思路,或提出对全县工作、某项工作的意见建议。(马啟燕 叶彦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