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金樟大桥项目建设 有望今年春节前通车

2021-12-16 17:27: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金樟大桥修建项目是浦城县忠信镇为民办实事项目,目前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按前期制定的工期计划推进,大桥有望今年春节前通车。

忠信镇金樟大桥是通往金樟村的唯一桥梁,由于年代已久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此,忠信镇党委政府多次召开协调会,科学谋划、科学统筹,镇村两级自筹资金重新修建大桥。据介绍,该桥全长28.04米,总投资94万余元。

忠信镇公路站站长李贤忠说:“项目十月份开工,工期在100来天,目前,两个桥台已经全部建好,估计春节前会全部竣工通车。”

截至目前,大桥两岸的桥台已建设完工,12月底将架设预制梁桥面。(吴明凇 杨立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