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光泽县领导到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开展调研

2021-12-16 17:27: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13日,光泽县委书记陈中民到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调研,详细了解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县领导黄河、王逸波参加调研。

调研中,陈中民详细听取了发改科技局干部配置情况、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现阶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的汇报,对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发改科技局领导班子带头作用,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始终保持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工作激情。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陈中民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认真研究分析国家和省市的重大战略决策,主动对接各项政策,站位全局谋划项目,高质量做好项目前期工作,有效促进项目落实落地。要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进一步提高重大政策、重大改革、重大项目的统筹策划能力和协调全局能力,在政策制定、规划引领、项目推进等方面,树立拼抢意识,向上多汇报、多争取,与部门多沟通、多协助。要用好力量,一体运作,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树牢大抓项目理念,持续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和效益,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光泽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黄河指出,发改科技局要重塑理念,重塑机制,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始终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要坚持大抓基层,树立鲜明导向;要做好和项目业主的沟通联系,一起探讨项目,一起解决项目;要提振精神,为全方位推进光泽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支撑。(黄远凯 毛雯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