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领导到建瓯调研居家养老服务工作

2021-12-15 17:43: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顺昌县领导到建瓯调研居家养老服务工作 柯斌 摄

东南网讯 12月14日,南平市顺昌县政府党组成员张轩等一行四人,到建瓯市调研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建瓯市领导叶莉等一同参加调研。

张轩一行先后参观了建瓯市孝心养老服务中心、芝山街道梨山社区长者食堂、通济街道桥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现场介绍,详细了解了建瓯市在居家养老服务工作上的各项举措。

张轩对建瓯市运用信息化手段解决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中存在的监管难、运营难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建瓯市居家养老服务工作理念先进、机制合理、做法得当、亮点众多,对顺昌县养老服务工作进一步纵深推进,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

建瓯市领导叶莉对张轩一行到建瓯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地继续加强各领域的交流,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进一步推动两地各项事业长足发展。(柯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