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中外企业福建行”活动走进武夷山

2021-12-14 16:59: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讯 12至13日,“中外企业福建行”活动走进武夷山,30余位国内知名企业家来武夷山市考察,与武夷山共谋合作、共话发展、共赢未来。省商务厅副厅长刘德培,南平市副市长何明星参加活动。

活动中,何明星对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平市的营商环境。

武夷山市领导李晓云向企业家们作了招商推介,“今年以来,武夷山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武夷山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武夷山的关怀厚爱转化为抓产业、抓项目、抓招商的热情干劲,形成全市上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欢迎企业家们来武夷山投资兴业,共创美好未来。

为配合第九届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活动,本次“中外企业福建行”活动围绕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等领域组织与会企业赴福州、宁德、南平、漳州等地考察洽谈,进一步激发中外企业来闽投资兴业的热情。在武夷山期间,企业家们还实地考察武夷山市茶旅小镇、燕子窠生态茶园科技特派员示范基地、香江茗苑茶文化产业园。(吕峰 胡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