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武夷山开通直通三亚航线

2021-12-14 10:27: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福建日报记者 蒋丰蔓 通讯员 徐超 刘旻轩) 12日,四川航空3U3223航班平稳降落在武夷山机场,带来70多名来自三亚的旅客,武夷山市民用锣鼓、快闪歌舞表演、武夷岩茶品茗等活动欢迎首航旅客,这标志着“三亚—武夷山—北京”航线首航成功。

近年来,武夷山市大力开辟航空市场,着力打造航空旅游一体化格局。本次开通“三亚—武夷山—北京”航线,由四川航空执飞,每周一、三、五、日共4班,成为连接三亚、武夷山两个国内著名旅游地的空中桥梁,让旅客可以一趟航班实现山与海的浪漫相约,进一步拓展武夷山的远程客源市场,方便两地人员出行,促进两地民众的交往、交流、交融活动向纵深推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