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武夷山: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2021-12-14 16:59: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畅通无阻的道路 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讯 为深入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全面预防重大道路事故,全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10日,武夷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疏港大道开展道路交通整治,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执法人员查看证件 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执法人员针对非机动车逆向行驶、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未佩戴安全头盔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开展重点整治。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还耐心向车辆驾驶人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对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驾驶人,面对面宣传警示教育,对违法行为人坚持教育惩罚相结合,使其意识到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武夷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要自觉养成良好交通安全意识,交通安全关系到每位交通参与者的生命安全和家庭幸福,希望大家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做到遵纪守法、文明出行,共同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王鹏靖 刘旻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