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开展安全用电“三进”宣传活动

2021-12-13 16:46: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进社区开展安全用电宣传 张蕾 摄

东南网讯 12月11日,延平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安全用电“三进”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服务队成员以乡村、社区、家庭为宣传对象,在各乡镇人口密集地区设置特定场所开展安全用电宣传,以悬挂安全用电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袋、围裙、宣传用笔及各类案例宣传单等方式,向广大群众积极宣传电力设施保护及安全用电常识。

此外,他们还以分发宣传折页和张贴安全用电宣传画册等形式,向农业灌溉用户和社区居民积极讲解农业生产和居民生活安全用电小知识,并对客户家庭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及时帮助客户答疑解惑,解决用电难题。此外,党员服务队还向客户发放宣传礼品和宣传单,扩大安全用电宣传的力度,提醒广大群众在农业生产、居民生活用电中自觉保护电力设施和安全科学用电,提高用户的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安全用电宣传活动,服务队成员免费为客户更换插座2只,更换家用漏电保护器1只,发放宣传礼品、宣传单及张贴安全用电宣传画册共计400余份,消除了客户家庭用电安全隐患数起,进一步提升了农村及社会安全用电水平。(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