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防寒度冬送温暖 凝心聚力鼓干劲

2021-11-25 17:24: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24日,延平供电公司工会主席郑高林到茫荡服务站对坚守在生产一线的班组人员表示慰问,并带去了矿泉水、方便面、自发热米饭等防寒度冬慰问品。

据了解,茫荡服务站位于茫荡山茂地村,属于高海拔地区,入冬以来成为延平供电公司防覆冰、保供电的重点地区。根据《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关于做好今冬明春雨雪冰冻灾害应急准备工作的通知》的部署安排,该公司工会落实各项防御雨雪冰冻应急准备措施,及时给服务站员工送去了防寒服及防寒用品,并要求该服务站要健全完善应急值班制度,备齐备品备件、储备防寒防冻等生活保障物资,确保应急抢险所需物资供应充足可用。

本次慰问是该公司工会关心关爱员工的重要举措之一,同时也为延平电网的安全和可靠供电提供了充足保障。此外,该公司工会主席表示寒冬将至,大家要铆足干劲、同心协力,在确保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充分发挥迎峰度冬,攻坚克难的精神,出色完成今冬明春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和应急工作。(黄心印 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