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省乡村振兴研究会调研组到武夷山市调研

2021-12-13 17:31: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潘征一行正在调研中 刘旻轩 摄

东南网讯  12月8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乡村振兴研究会会长潘征一行到武夷山市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武夷山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韩奕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察看了通仙茶业、瑞泉茶业有限公司、兴田镇南源岭村乡村振兴服务中心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当地茶旅产业、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发展现状及基础服务设施建设等工作情况,并重点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补齐乡村振兴短板等方面进行现场指导。

潘征对武夷山茶旅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等乡村振兴工作表示了肯定。

他指出,乡村振兴事关大局,影响深远,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于实际情况,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为着力点,创造出特色,打造出亮点,做好乡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刘旻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