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省领导到南平市调研

2021-12-11 08:21:0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日至8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到南平市调研,与基层党员干部共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谋划推进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

张彦一行先后参观了廖俊波精神图片展,走进了国家公园智慧管理中心、燕子窠生态茶园等,考察了考亭书院、朱熹园、城村古汉城遗址、五夫镇等,详细了解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传承发展情况,充分肯定南平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效。

张彦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党代会部署,感悟思想伟力、汲取智慧力量,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发挥红色资源优势和廖俊波等典型引领作用,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把坚持马克思主义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科学保护、合理利用文化遗产,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把朱子文化所蕴含的思想精髓和传承至今的文明美德发扬光大,更好地浸润人心。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建设好武夷山国家公园,做大做强文旅经济,大力发展地方特色产业,坚定不移地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南平市领导刘用通、张翼翔分别陪同调研。(蒋丰蔓 徐陆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