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省委宣讲团赴南平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10 17:23:56   陈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南平举行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东南网讯(记者陈艳)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2月9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南平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叶燊作宣讲报告。南平市委书记林文斌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叶燊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为题,结合新形势下南平工作实际,从深刻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发展的显著成绩和宝贵经验、深刻把握福建发展的总纲领总遵循、深刻把握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今后五年福建发展的重要举措、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根本保证等六个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报告会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其中列举的南平当地实例,有助于更深刻理解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下一步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更好担当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南平经济社会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

林文斌表示,学习宣传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南平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省委宣讲团来南平宣讲为契机,在前一段传达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做到持续深学实学,把握精神实质;广泛宣传宣讲,营造学习氛围;紧密联系实际,推动工作落实。

报告会前,省委宣讲团一行深入建本文化展示馆、建盏文创园、考亭古街、考亭书院等地,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开展面对面宣讲。同时,就基层干部群众关心的问题,叶燊结合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答,现场氛围轻松热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