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金融助力“桔”势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2021-12-10 17:56: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又到桔子成熟季。近日,在顺昌县洋墩乡连墩村的桔园里,香甜饱满的爱媛橙缀满枝头,果农们穿梭于金灿灿的果实间采摘、挑选、搬运,忙碌的身影夹杂着丰收的喜悦,托起了致富希望。

“我家有350亩桔园,亩产量达600斤,芦柑现在市面上每斤1元多,爱媛可以卖到8元。”农场主老苏脸上洋溢着笑容。

近年来,皮薄易剥、清甜多汁、入口化渣、果肉饱满的爱媛橙深受大家喜爱,老苏了解到爱媛这一新品种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便着手扩大桔园种植。但购买果苗、肥料还差50万元资金时,在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帮助下,申请获得了50万元贷款,顺利完成新品种培育种植,今年也是爱媛树第一次挂果。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始终坚守“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的定位,立足地区资源禀赋,全力支持县域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引金融“活水”精准灌溉,助力地方产业兴旺。(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