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风险管理部与松溪邮储银行开展共建活动

2021-11-30 17:30: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邮储银行松溪县支行与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风险管理部开展联合共建活动。

期间,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风险管理部党支部书记给大家上了一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政策解读》专题党课,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及总体要求、坚持和完善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等十二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同时,还召开了风险化解事宜综合调研会,对松溪支行不良贷款清收处置进行帮扶指导。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身为共产党员,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初心使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全行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