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开展行长反洗钱授课活动

2021-11-30 17:30: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通过“现场培训+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开展行长反洗钱一堂课培训活动,进一步夯实反洗钱基础,强化全行员工合规意识。

培训会上,该行行长围绕反洗钱工作内容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以当前监管形势为切入点,深入剖析典型案例,并结合实际讲解了客户身份识别、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保存、可疑交易和大额交易等工作要点,指出该行当前反洗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使全体员工认识到当前反洗钱形势和监管形势的紧迫性和严肃性,并要求全体员工增强责任之心,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凝聚反洗钱工作合力,切实做好反洗钱工作。

此次反洗钱“一把手”授课,进一步提升了南平邮储银行全员反洗钱意识,切实增强履行反洗钱义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该行业务发展筑牢合规的堤防。(郑慧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