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主动上门服务 情暖孤寡老人

2021-11-26 16:05: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真是谢谢你们了,要不是有你们的帮助,我家屋顶就没法顺利翻修了,你们供电服务真是周到。”11月25日,光泽县止马镇仁厚村的孤寡老人黄水宝感激地握住光泽供电公司止马供电所工作人员的手说道。

当天早上,该所人员接到仁厚村村委会主任打来的抢修电话了解到黄大爷家中房屋屋顶破败不堪需要重新翻修,但由于房屋线路老旧,下户线在房子上固定支撑的T字形墙担上,严重影响到拆除横梁、盖板等工作,导致施工人员无法继续施工。

为了配合仁厚村老旧房屋翻修盖瓦行动,该所迅速派出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在做好各项安全措施的前提下,将用户的下户线与老旧线路进行拆除,同时在不妨碍施工的地方重新下户。随后,工作人员还对黄大爷家中的线路开关、插座进行全面的检查,及时更换损坏的灯泡、开关,消除用电隐患。    

一直以来,光泽供电公司始终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不断深入推进电力“双满意”工程,定期组织人员看望慰问孤寡老人、留守家庭和空巢老人等特殊群体,对其家中的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排查与“诊治”,保障用电安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称赞。(吴其微 曾文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