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优质服务进门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12-03 16:55: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9日,光泽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王子根、朱榕俊为企业检查用电设备。吴其微 摄

东南网讯 随着天气逐渐寒冷,用电即将迎来高峰期,为了确保客户冬季安全、可靠供电。11月29日,光泽供电公司崇仁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到光泽县兴鲲鹏竹木制品有限公司,为企业的用电设备开展红外测温及安全用电检查。

党员服务队先是对企业外的计量箱进行检查,发现计量箱上爬满了藤蔓,立即将藤蔓清除,并打开计量箱,详细排查了里面每一根接线的情况、螺丝有无松动以及电压、电流有无异常等。随后服务队员来到厂房专变前,对专变变压器和高压开关及连接点进行红外测温,同时针对厂房、车间内的低压线路、配电箱、开关、漏保及插座等用电设施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配电箱内的开关螺丝有松动,存在安全隐患,立即将其重新锁紧。最后,服务队员还为车间人员讲解了冬季安全用电的注意事项,向其发放安全用电手册,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高度认可。

下一阶段,光泽供电公司还将继续深入企业,为企业的用电设备进行全面“体检”,主动征集客户在用电方面的需求,切实解决用电困难,让企业真切感受到“你用电、我用心”的优质服务,全力助推地方经济建设稳定发展。(李娟 吴其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