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武夷山职业学院榜上有名

2021-12-06 18:18:3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我省10家单位被授予第二批福建省政协港澳台侨交流基地称号,武夷山职业学院榜上有名。

武夷山职业学院是经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校坐落在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地武夷山。办学以来,学校积极开展两岸职业教育交流研讨会、朱子文化交流会、两岸婚姻家庭茶文化产业研习班、台湾青年人才南平实习实训等闽台高职教育交流合作,促进两岸青少年交流,增进彼此了解和共识。

此外,被授予第二批福建省政协港澳台侨交流基地称号的其余9家单位分别是:福州台湾会馆、厦门海沧开台文化公园、漳州古城、泉州郑成功纪念馆、清流国家级台湾农民创业园、仙游国家级台湾农民创业园、武平县定光佛文化园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宁德职业技术学院、平潭国际南岛语族考古研究基地。 (杨希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