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交警到学校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出行”主题宣传

2021-11-16 15:59: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10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到浦城五里塘小学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出行”主题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和文明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期间,大队向学生们发放“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相关宣传资料,要求学生们将“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宣传资料带回家,与家长共同关注支队、大队微信号并扫码观看支队、大队推送的“文明交通·安全出行”警示教育片。随后,结合典型交通事故展板,向学生讲授“一盔一带”和摩托车、电动车安全骑乘车以及行走等交通安全常识,深入宣传“文明行车、文明走路、文明乘车”安全理念,倡导学生要养成文明安全出行习惯。要求学生不乘坐超员车、农用车和三轮车出行;劝诫和监督各自的家长骑乘摩托车戴安全头盔、驾乘机动车系好安全带,不饮酒驾车、不超员超速等。(马啟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