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南平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1-12-03 08:49:4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日,南平市长袁超洪主持召开全市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南平市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统筹发展与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刻吸取近年来全国燃气事故教训,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南平市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深化标本兼治,强化燃气安全监管执法,加大燃气安全知识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安全用气意识,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各类生产经营活动旺盛,安全生产不确定因素明显增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聚焦道路交通、工矿商贸、建筑行业等事故多发易发重点行业领域,狠抓源头治理、专项整治、监管执法,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压紧压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认真学习并严格执行新《安全生产法》,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为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领导张朝阳、何明星参加会议。(邱冬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