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党支部召开党员干部学习会

2021-12-02 16:53: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19日,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党支部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开展向潘东升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同时,广大党员干部要向潘东升同志学习,学习潘东升同志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优良品质,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将楷模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将更优更好的保障送给千家万户,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