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成功举办VIP客户健康体检活动

2021-10-21 17:36: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饶夏雯/摄

东南网讯 为提升公司服务品牌的影响力,兑现国寿VIP服务承诺,2021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在建阳美亚体检中心成功举办VIP客户健康体检活动,共有30位VIP客户参加。公司经理林贵友全程陪同VIP客户参加此次体检活动。

为保证此次体检活动的顺利进行,建阳国寿客户服务中心在前期做了大量的筹划部署工作,一对一安排业务人员通过电话、微信、上门服务等方式告知VIP客户体检的报名预约流程,并安排客服人员在体检前一日通过电话告知客户体检前的注意事项、体检时间及地点,确保了本次体检正常有序的进行。

活动当日,公司工作人员引导客户办理相关体检手续,候检室有我司工作人员进行接待,使客户备感温馨。建阳美亚体检中心还专为我司VIP客户提供了各式各样精致的糕点、豆浆等。本次活动不仅有常规检测项目,还有针对重点疾病的预防和检查,通过早期筛查关爱客户健康。

此次体检活动顺利完成,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客户对中国人寿到位、贴心服务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誉,进一步提升了我司1+N服务品牌的形象。(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