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主题团康活动

2021-11-21 12:58: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饶夏雯/摄

东南网讯 为丰富业务伙伴的文化生活,增强业务伙伴凝聚力与向心力,同时让新员伙伴尽快融入到我们的大家庭,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于11月14日组织业务伙伴前往考亭梨花寨开展“凝心聚力赢未来”主题团康活动。

活动现场,公司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各项活动项目,有水杯传情、结对而行接力赛、蛟龙过海等,大伙精诚合作,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欢笑、比赛、活动、分享中,释放着一种积极、乐观、向上的正能量。不知不觉已到了中午时分,大伙来到了梨花寨休闲农庄品尝极具特色的当地农家菜。地道的农家美食让大伙吃得津津有味、回味无穷。

本次户外团康活动在开心之余,也给予业务伙伴工作的动力与能量,更是让新人伙伴体会到了中国人寿人寿的关爱文化和人文情怀。(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