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召开“三大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1-12-01 16:01: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大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 黄娜 摄

东南网讯 11月29日上午,浦城县召开“三大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浦城县领导李江平、郭锋、陈爱宾、葛文清、傅礼辉参加会议。

会上,陈爱宾、葛文清、傅礼辉分别通报浦城县重点项目、“一把手”招商、征地拆迁工作第三季度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细致安排。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江平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提高认识,增强自觉。把“三大攻坚行动”当作我们的练兵场、试金炉,不断增强“爱拼才会赢”的闯劲和“背石头上山”的韧劲;要正视差距,查找不足。一项一项查摆问题不足,一项一项制定提升方案,对标对表成绩优异的县(市、区),结合自身实际把目标往高抬、进度往前排;要强化领导,加压奋进。将项目储备计划、投资计划、开竣工计划等目标任务逐一量化分解,一对一地做好项目协调指导和跟踪服务。做到把问题解决在一线,跑出项目提升的“加速度”;要突破堵点,力求实效。对标对表既定目标,聚焦聚力堵点难点,以更强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推进“三大攻坚”项目建设;要立足长远,戮力同心谋发展。2022年浦城县围绕的产业、项目要在园区平台打造、营商环境优化、国企改革实施、城市品质提升上取得突破,全力推动浦城绿色高质量发展。

李江平强调,当前正值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年终岁首的关键时段,我们在推进项目建设、加快产业发展的同时,一定要同步抓好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社会环境。

县发改科技局、商务局、自然资源局等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黄娜 江舜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