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福清商会助学帮扶启动仪式在延举行

2021-11-30 17:46: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福清商会助学帮扶启动仪式在延举行

东南网讯 “感谢南平福清商会爱心企业家们和社会各界的帮助,爱心企业家们的帮扶就如雪中送炭,给我带来了温暖和希望,更重要的是给了我战胜困难的勇气。”11月28日,延平区举行南平福清商会助学帮扶启动仪式,受帮扶的南平一中学生代表谢向东在启动仪式上发表感言。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汉洲,副区长蔡剑心,南平福清商会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莫明基,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主要领导,爱心企业家代表、受助学生及家长等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南平福清商会企业家心系延平教育,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主动与延平区九位品学兼优的建档立卡贫困学生结对,并提供相应的帮扶措施,帮助他们求学圆梦。

启动仪式上,爱心企业家、泉州银行南平分行代表向帮扶对象发放助学金及助学用品;区教育局为南平福清商会的9位爱心企业家颁发荣誉证书。

郑汉洲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南平福清商会的爱心企业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爱心助学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物质上的赞助,更重要的是一种精神上的激励。希望受助学生珍惜机会、勤奋学习、勇于进取,将企业家的爱心激励转化为刻苦学习的动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以更加乐观的精神迎接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

莫明基寄语在座学子,要自信、自立、自强,将爱心转化为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巨大动力,树立起坚定的理想信念,争取在不久的将来,能够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人才,用实际行动报答爱心企业家们和社会各界的关爱。

近年来,南平福清商会在推动企业跨越发展同时,积极致力于回报社会、回馈当地,帮助许多需要帮助之人,为他们实现梦想助力,再现了企业家对学生的关爱之心,展示了企业关注社会民生、富而思源、富而思进的高尚情怀。(图文/林春兰 朱佳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