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延平夏道支行:白蚁无情人有情 兑换残币显温情

2021-11-29 17:31: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一位大爷神色匆匆地走进农行延平夏道支行营业厅。

见大爷一脸焦急,大堂经理赶忙上前询问:“您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大爷表示因自己老伴生病,急需用钱。但是辛苦赚的血汗钱一直没时间到银行存款,导致存放在家中被白蚁啃食。昨天他拿着钱前往2家银行,却因金额过多,清点时间过长,影响其他客户业务办理,而被银行委婉拒绝。

了解情况后,大堂经理安慰大爷,“您放心,我们一定会帮您兑换残破币。”同时,立即告知内勤行长,为客户专门开启绿色通道柜台。大堂经理一边向客户解释残损币兑换的标准,一边耐心地查看每张残损币能否全额兑换、辨别残损币的真伪。最后经过一小时多的整理、鉴别,为大爷全额兑换了所有的残损币2万元。

大爷兑换到钱后非常激动和高兴地说:“小妹真的太感谢你了,一直担心换不了,农行真的是老百姓的好银行啊,真的是辛苦你们了!”

近年来,农行南平分行深入推进“创服务品牌”工程,以“做南平市民最认可的银行”为目标,始终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个性化、更暖心的服务,努力带给客户宾至如归的体验。(张华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