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延平区实验小学举行校园体育节

2021-11-30 08:54: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开幕式现场

踏着初冬的气息,迈着坚实的脚步,11月25日至26日,延平区实验小学的师生迎来了“众配杯”校园体育节暨第二十届校园田径运动会。

在开幕式上,各班级的一分钟入场式表演精彩纷呈:有动感十足的拉丁舞表演、刚柔并济的武术表演、活力四射的韵律舞蹈……一个个团结奋进的集体,秉承着延平实小“励志、博学、笃行、尚美”的校训精神;一个个胸怀理想的少年,体现着延平实小“同合共守,至真致美”的精神风貌。

在校园田径运动会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延平区实验小学贯彻落实“双减”政策,践行“阳光体育”,全面推行素质教育,满足学生多样化发展需求的一次成果展示。(张莎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