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举行第三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开幕式

2021-11-30 08:47:1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7日,南平市第三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开幕式在武夷新区举行,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陈震、副市长林湫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老年体育工作既是体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又是老干部工作和老龄工作的重要内容。近年来,我市老年人体育事业蓬勃发展,老年健身组织网络遍布城乡,老年体育健身场地明显改善,老年体育健身活动内容不断拓展,老年体育健身人口比率迅速增长,老年人的健康水平、生活质量有了显著提高。本届市老健会,是对备战2022年省老健会的一次训练成果检验。

据了解,市第三届老健会开设柔力球、乒乓球、钓鱼、气排球、太极拳等十二个比赛项目,共有11个代表团千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自11月6日开赛,将持续至12月初。(杨希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