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市第三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乒乓球交流比赛活动在松溪举办

2021-11-15 17:13: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比赛现场 吴琦欣/摄

东南网讯 11月11日,南平市第三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乒乓球交流比赛活动在松溪县举办。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10支代表队,80名老年人运动员参加。

比赛现场,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发球、推挡、进攻…运动员们飒爽英姿,大显身手,精气神也丝毫不逊年轻人,场下观众纷纷为队友加油助威,不断传来“好球!”“漂亮!”等赞叹。

“今天我对自己比赛的表现还算满意,比赛丰富我们老年人生活,我们都很乐于参加。”南平市乒乓球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群表示。

据了解,比赛为期三天,由南平市人民政府主办,南平市体育局、南平市老体协、松溪县人民政府承办,松溪县文体旅游局、松溪县老体协协办。这次赛事的举办,旨在营造老年人积极参加体育健身运动氛围,提高老年人健身积极性。(吴琦欣 蔡骏翔 徐枫)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