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翰墨飘香增内涵 书法培训促提升

2021-11-17 17:19: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6日起建瓯市供电公司将举办为期一个月的职工书法培训班传承中华文化。张显凤 摄

东南网讯 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陶冶职工高尚情操,传承中华文化。自11月16日起,建瓯市供电公司举办为期一个月的职工书法培训班。共有2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面对不同层次的学员,授课老师先从练习书法可以养身、养心、养性的角度提高学生学习书法的兴趣和认知,同时,在课堂的学习过程中,授课老师在教授技法的同时,还安排书法名家的欣赏,使学员们的书写水平和欣赏水平双提高,从而实现“欣赏美、感受美、实现美”的目标,也让学员们通过学习书法,更好地了解中华民族的悠久历史和灿烂的民族文化,增强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

参加书法培训的职工池小丽有感触地说:“我在休闲之时练习书法,可以陶冶自己的情操,书法需要的是耐心和持久的坚持,因此在练习书法的同时,可以修心养性,这对于提高自己的素养,很有帮助。”

此次书法培训的时间虽然不长,但对每位学员而言,收获却颇为丰富,本次为期一个月的书法课程旨在加深每位学员对书法的理解,并且有助于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的文化氛围。(张显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