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举办“健行四季 悦动人生”700健步走活动

2021-11-22 17:23: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向客户传递“倡导运动、关爱客户健康、与客户携手同行”的理念, 帮助客户养成良好运动习惯、全面提升免疫力。2021年11月15日,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举办以“健行四季 ?悦动人生”为主题的2021年国寿700健行活动。公司全体员工、营销伙伴及星级客户都踊跃参与了本次活动。

全体伙伴及客户在政和县市民广场集合,合影后进行“健康700”活动,本次活动路线为市民广场~七星公园~状元峰~云根书院,参与活动的客户们都获得了一份精美纪念品。

通过本次健步走活动,增加了伙伴与客户之间的粘合度,让客户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感受中国人寿的温暖。(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