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开展2021年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2021-10-21 17:36: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顺应反洗钱新形势、新要求,健全完善反洗钱宣传教育长效机制,推动反洗钱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有效遏制洗钱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2021年9月,政和国寿围绕以“依法打击洗钱犯罪,维护国家金融秩序”为主题,组织开展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在公司营业大厅LED上滚动播放“依法打击洗钱犯罪,维护国家金融秩序”宣传标语;在柜面进行常态化宣传。设立反洗钱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并以营业柜面为阵地,摆放宣传折页,发放宣传资料进行日常宣传,同时向等候的客户宣传反洗钱知识;在营业大厅醒目位置放置展架宣传。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反洗钱宣传材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讲反洗钱法律法规,介绍常见的洗钱案例,普及反洗钱知识,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为保护自身利益,自觉远离洗钱风险;开展网络宣传。政和国寿充分发挥网络宣传优势,通过微信在员工群和销售群发送反洗钱宣传海报和集中宣传主题“依法打击洗钱犯罪,维护国家金融秩序”。

通过本次集中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反洗钱的认识,使打击洗钱犯罪深入人心,维护社会经济健康发展。(蔡玉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