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活动

2021-09-16 19:57: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反诈反赌宣传力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防诈拒赌意识和能力,最大限度的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9月10日,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全面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公司通过在办公楼一楼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设置宣传点、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开往群众面对面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揭露电信诈骗犯罪手段,提醒群众不轻信陌生电话和信息,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信息、存款、银行账户等情况,不轻易点击可疑链接和告知陌生人验证码,如遇可疑情况时,及时与家属、朋友等沟通或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吸引了大量群众了解电信诈骗,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警惕。(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