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焕新柜面 用心服务

2021-11-21 12:57: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15日,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营业大厅重新装修开业,标志着邵武国寿将更好地服务邵武经济建设和广大市民。

走进大厅,内部装修宽敞明亮。综合业务区、等候区、理赔服务区、自助服务区等多个功能分区,布局上更为合理完善。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整个营业大厅秩序井然,高效快捷的办理流程为市民带来了全新体验。

为提升服务质量,邵武国寿不仅对环境进行改善,也对柜员进行了专业化培训。以客户为中心是国寿管理与服务工作的核心,邵武国寿始终倡导微笑服务,以专业和真心,换来客户的满意。

邵武国寿将不断提升网点综合服务能力和服务能效,持续优化营业环境,真正实现金融为民、利民、惠民,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 (葛瑶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