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召开2021年离退休人员重阳节座谈会

2021-10-21 17:36: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座谈会现场 葛瑶瑶/摄

东南网讯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于10月14日上午组织召开了2021年离退休人员重阳节座谈会。大家共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共话邵武国寿新发展。

座谈会上,公司经理陈新锋代表邵武国寿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与诚挚的祝福,与老同志们共同回忆往昔工作的情景,对他们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陈新锋向老同志们介绍邵武国寿近年来工作情况、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与会退休同志们对公司的关心和问候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司的各项工作,并结合自身从事工作多年的亲身经历和体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葛瑶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