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关爱客户在行动 健康体检暖人心

2021-10-21 17:36: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体检现场 葛瑶瑶/摄

东南网讯 为帮助客户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增强大家的幸福感和安全感,近日,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在延平美亚健康体检中心举办2021年VIP客户体检活动,参加本次健康体检活动的VIP客户共计48人。

为做好今年的VIP客户体检工作,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高度重视,由销售部门牵头,邀请客服人员召开协调会议,明确分工,确保体检活动当天有序开展,线下由销售部做好宣导工作,业务员通过云助理星客生活中VIP客户健康体检锁定达标客户,发送链接并指导客户线上报名,客服人员做好线下业务员及延平美亚沟通工作。

体检前一天,客服中心人员电话与前往体检客户一一确认,友情提醒VIP客户体检注意事项。活动当日,邵武公司的负责人全程陪同、协助客户高效地完成体检,公司经理陈新锋也专程到场对长期以来为邵武公司各项业务发展提供支持的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这个活动现场气氛温馨、和谐,客户对邵武国寿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健康体检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拉近了我司与VIP客户的距离,提升客户归属感和忠诚度,增强国寿的品牌影响力。下一步,邵武国寿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更好地服务。(葛瑶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