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公司:全力做好有序用电督查工作

2021-11-19 17:22: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19日,从邵武市供电公司纪委办获悉,自10月份以来,该公司纪委办已对调控中心和营销部开展有序用电工作进行了四次督查。通过查阅资料、访谈部门领导及现场负责人、了解工作人员履职状态、掌握整个有序用电的程序,确保有序用电工作合法、合规。

目前,邵武市供电公司完成了有序压减负荷阶段性任务。在压荷过程中,该公司营销部和调度中心按三定原则,责任到人,积极与政府和上级公司进行信息沟通,未发生优质服务的投诉事件,无信访举报等情况,未发生影响民生的供电情形。

自2021年9月27日,邵武市供电公司接到南平市工信局下发《关于发布第一批有序用电用户名单的通知》后,启动第一轮有序用电工作,至2021年11月5日,共完成6轮有序用电工作,涉及企业372户次,累计压降负荷5.53万千瓦。营销部在巨大压力的情况下,组织人员走访企业,宣传政策,最大程度争取有序用电企业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邵武市供电公司根据南平市工信局停电企业批次名单,对于压荷不达标的企业并沟通无效的,及时向政府反馈,并向上级公司书面报告,有力地推动压荷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步,邵武市供电公司纪委办会持续做好有序用电的监督工作,聚焦突出问题、紧盯薄弱环节,常态监督、铁面执纪、严肃问责。同时公司也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以赴保安全保民生保供电”,保障用电健康、保证有序发展。(翟进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