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主动服务 邵武首单线上代理购电合同落地

2021-11-05 15:32: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期看到了这个电价改革的信息,我还在想要找时间问下具体政策呢,我这年纪也大了,还没看明白啥意思呢,没想到你们今天就主动上门宣传来了,而且还能这么方便就办好了,你们的服务果真是好样的。”11月4日,邵武市远帆建筑材料制造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田忠魁在签订代理购电合同后说道。

为贯彻执行《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深化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的通知》《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电网企业代理购电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进一步深化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邵武市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开展代理购电服务政策宣传。

当天上午,在邵武市供电公司开展完政策宣传和服务操作培训后,该公司水北镇供电所立即主动上门服务,详细为邵武市远帆建筑材料制造有限公司用户解读了代理购电政策,介绍了代理购电服务指南,并办理代理购电合同签订,顺利完成邵武市范围首单线上代理购电合同签订工作。当日下午,又为邵武市长信增粘剂厂办理并签订代理购电合同。

此次代理购电合同签订,客户可直接通过“网上国网”APP线上服务平台“代理购电服务专区”办理。通过该专区,企业客户只需要提交法人身份证明、营业主体证明、手机号码及验证码等信息,即可完成代理购电协议线上申请。系统将根据客户信息自动生成“电子签章”并进行线上协议签订,真正实现代理购电服务指尖办电,整个合同签订过程只需5分钟不到。

下一步,邵武市供电公司将继续主动联系、走访工商业用户,积极宣传解读代理购电服务相关政策,扎实推进代理购电业务落地落实。(陈昌稷 朱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