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圣农产业学院成立

2021-11-18 15:53:0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服务南平市七大绿色产业,助力打造食品加工千亿产业集群,15日,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和福建圣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建圣农产业学院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据介绍,闽北职业技术学院与福建圣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圣农产业学院,既是丰富学院办学形态、延伸办学空间、推动校企协同育人、促进职业教育和产业联动发展的具体举措,也是打造南平市绿色产业发展“高地”,塑造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城市名片的具体行动。圣农产业学院将不断创新“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产教融合”的模式,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员工培训等方面汇聚优势资源,全面提升学生职业技能,为圣农产业集群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为南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黄靓 黄玮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