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松溪:以党建引领 护绿水青山

2021-11-15 17:31: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授旗仪式 蔡城 摄

东南网讯 2021年11月15日上午,由南平市河长制办公室和松溪县河长制办公室联合组织的“松溪县河长制办公室党员护河突击队”授旗仪式暨“河长日”巡河活动,在松溪县城区湿地公园松溪河畔举行,南平市河长制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雷思森、松溪县河长制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朱江以及党员护河突击队全体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雷思森为党员护河突击队授旗并带头在“背景墙”上签字朱江宣读了《松溪县河长制办公室关于成立党员护河突击队工作方案》。松溪县河长制办公室党员护河突击队队员由县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县生态巡查管护中心和松溪义工联合会各10名党员组成。

护河突击队队员居民分发宣传单页 蔡城 摄

授旗仪式结束后,队员们分组对河岸商户、居民和游客朋友分发宣传单页,并在松溪河畔进行“河长日”巡河护河行动。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护河一线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引领河长制工作向纵深推进。带动人民群众争做绿色理念的传播者、生态文明的捍卫者、环境保护的实践者,在全县营造人人爱河、家家护河、共同美河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松溪县将继续发挥党员护河突击队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冲在一线,护河为民。(蔡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